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资源电力:周末不休息 为社区安装智能电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4-18 09:10:0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今天务必确保新装智能电表上线运行。”4月17日,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雁江分公司正在建北路2公变一线01#杆处加紧施工,保障雁中社区可靠用电。

  

sendpix0.jpg


  在过去,雁中社区与临江粮站小区合用一只电表,由于用电负荷大,两边居民的家用电器都不能正常使用。雁中社区是资源电力雁江分公司党支部的挂联社区,该公司在开展“好邻居”志愿服务时了解到社区的用电问题。该公司党支部开通办电绿色通道,指导社区办理单独立户手续。在施工的前一天,该公司工程二队完成现场踏勘并加班加点制定施工方案。第二天一大早,合表分户、线路改接工作在绵绵细雨下紧锣密鼓地进行。经过三个小时的施工,工程二队完成了智能电表安装,社区实现了单独立户,从此以后,社区与临江粮站小区的用电质量将进一步提升。“感谢你们牺牲周末时间为我们服务。”现场观看施工过程的社区主任刘兰英向师傅们道谢。

  

  资源电力雁江分公司依托“好邻居”社会责任根植项目,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挂联社区,及时了解群众用电需求,及时解决用电问题,为党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电力支撑。

  

  (王棋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