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带动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5 17:38:07 】 【 来源:蜀风网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广大乐至籍学子了解家乡、认同家乡、服务家乡,资阳市共青团乐至县委积极开展“双创、综治、普法、禁毒、防邪、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共青团乐至县委呼吁乐至籍大学生,毕业后或实习期间回到乐至、回到家乡,为乐至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1.jpg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其中,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万余份。活动结束时,已有300余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乐至籍大学生主动报名参与到防范邪教、疫情防控、公益支教、禁绝毒品等社会实践活动中。其中,在社区参与志愿活动的大二学生王瑷伶说:“回到家乡,积极参与反邪、防艾等知识宣传,既增长了见识,又为家乡平安尽了一份力,十分有意义。”


2.jpg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