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乐至县委书记到南塔法庭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2 18:36:19 】 【 来源:乐至法院

  7月22日,乐至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文勇到南塔人民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佐陪同调研。

  

01.png


  在南塔人民法庭,文勇阅览了法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纪实展板,查看了法庭队伍教育整顿资料,就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文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中央总体部署以及相关文件精神,聚焦“七看”“四个不放过”,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当成检验政治忠诚的“试金石”,自觉落实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坚定不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人民法庭要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乐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乐至法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