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县委书记为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30 09:45: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29日,安岳县委书记刘建华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锻造护航安岳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QQ图片20220630094043.png


  刘建华指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全县政法干警扛牢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回头看”“四个环节”,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顺利通过省第18指导组评估验收,助推全市教育整顿稳步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取得“满堂红”、赢得“满堂彩”,实属不易。刘建华代表县委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全体政法干警的艰辛付出和负重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


QQ图片20220630094056.png


  刘建华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强省长来安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落实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奋力开创安岳政法工作新局面。


  刘建华强调,政法干警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政法干警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抓好作风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忠诚为民守纪律,着力打造新时代安岳政法铁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贯彻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政法干警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主持党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江,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忠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也,县公安局政委蒋远平聆听党课。


  党课以视频形式进行。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在县城主会场聆听党课;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从事政法工作人员,乡镇(街道)公安派出所、法庭、司法所、检察室干警在乡镇(街道)分会场聆听党课。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