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临空公安分局针对春节返乡人员开展禁毒宣传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24 15:28:3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9日,资阳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会同临空禁毒委、区社事局、区党群部、区自规局、临江镇相关工作人员等单位及共计20余人在临江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安出行”为主题的春节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sendpix11.jpg


sendpix10.jpg

  禁毒知识宣传


  活动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展出毒品仿真样品、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活动的积极性,让广大群众在欢度节日期间了解到更多的毒品预防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防毒意识,做到了禁毒警钟常鸣。

  

sendpix9.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禁毒奖品100余份、展出毒品仿真样品1盒。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为临空平安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临空警方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