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侦说法 >
操作不当!资阳一面包车失控侧翻在公交站台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2 16:57:3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29日下午14时18分许,在资阳市雁江区大千路爱情海小区外,一辆川J号牌面包车,突然撞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后,又失控撞上了道路右侧公交站电子显示牌,致车辆侧翻,造成面包车驾驶人轻伤,车辆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公交站电子显示牌等公共设施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


 


  接警后,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饶发威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勘察处置。经查,驾驶人陈某,四川省遂宁市人,持有“C1”型机动车驾驶证。当民警问及事发经过时,陈某仍惊魂未定、心有余悸......据他介绍,当天下午他驾驶川J号牌面包车由烟草公司往爱情海小区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事发地时,因自己操作不当,车辆突然撞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后,又失控撞上了道路右侧公交站电子显示牌,导致车辆侧翻在公交站台上。庆幸的是,当时公交站台没有人,且面包车驾乘人员均正确系好了安全带,除驾驶人手肘处受皮外伤外,车上乘坐人员均未受伤。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认定:面包车驾驶人陈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时一定要集中精力,规范操作,时刻注意观察前方路况及车辆、行人通行情况,谨慎驾驶,并提醒乘坐人员正确系好安全带,以确保出行平安!


  (凌敏 李凤洁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