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资阳市公安局与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7 17:40:26 】 【 来源:平安资阳

  7月27日上午,资阳市公安局与西南政法大学举行了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全章与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权代表双方签约并互换协议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张仕权书记分别致辞,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QQ图片20220727173718.png


QQ图片20220727173731.png


  张仕权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情况,就资阳市公安局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在禁毒、新型犯罪打击、政保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双方改革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QQ图片20220727150751.png


  郑小清介绍了资阳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发展远景,以及资阳公安工作概况,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西南政法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与西南政法大学进一步在“教学科研和实践实战一体化”深度融合方面表示期待。他指出,实现资阳公安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高素质人才支撑,要有理论与实践的同步发展。开展校局共建合作,必将对资阳公安发展产生积极深远影响。他表示,资阳市公安局将为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促进双方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发展共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学互鉴,共同完善“校局互动、院警合作”工作机制,以“理论高地”赋能实战,以“教战融合”推动创新,以“优势聚合”培育人才,助力资阳公安实现“环蓉新标兵、全省一方阵”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