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安岳政法委:开展“走进项目一线护航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1 10:00:00 】 【 来源:安岳政法

  2023年5月30日,安岳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项目一线护航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零距离参观重点项目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沉浸式感受安岳经济社会发展新速度、新变化、新成就。


3.png


  政法委机关党员先后到成渝中线高铁(八标段)安岳城南大道拌和场、城南教育园区、京东乾石(安岳)中国柠檬交易中心暨京东物流供应链基地、清洁能源(天燃气)装备智能制造研发生产项目等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参观、介绍解说、相互交流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规划选址、功能定位、基础配套、产业布局、发展前景,以及要素保障、工期安排、建设进度等情况。


4.png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参观学习,直观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干好“三件大事”、推动“四个突破”、深化“五项改革”的信心决心和显著成效,下一步将聚焦服务和保障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建设,保持昂扬姿态和奋进状态,发扬比学赶超和艰苦奋斗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坚决以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婧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