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省法学会到安岳评审验收法治实践创新课题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4-29 10:36:0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7日,四川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评审组张渝田组长一行到安岳县就县委政法委申报的法治实践创新课题《成渝治安防控边际协作体系建设研究》进行评审验收并召开座谈会。


  0.33.png


  评审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岳课题组调研成果转化应用示范点,对安岳县忠义镇边际治安联控服务站、忠义镇石桅村边际治安联控服务室进行了调研,对服务站(室)运行情况、共建单位、建立的制度、日常协助流程、协作开展效果、协助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现场提出了工作意见。

  

     11.png


  在座谈会上,课题组刘苇教授从课题目的和意义、预期计划完成情况、研究成果以及价值转化等四个方面向专家评审组汇报课题结项总体情况,并对“1+3+1”工作机制形成、点位运行的创新实践平台、模式等相关问题向评审专家做出详尽解释。

  

  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成果和创新实践成效,并就研究成果进行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评审组指出,课题研究成果及实践示范基地打造不是最终目的,需要进一步把实践成果提升,将理论和实践更加紧密结合,进一步将具体做法提炼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完善扩大研究成果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另外可充分利用目前已形成的工作机制,持续助推该课题更进一步的研究及探讨,以形成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会上,李建英对评审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课题组认真归纳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做好经验提炼总结,继续探索研究和推动成果转化工作,不断优化和拓展示范基地建设,不断积累和推广更多更具价值的研究成果。

  

  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西南民族大学教授王允武,省法学会四级调研员唐静,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江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李建英,市法制教育中心主任、市法学会常务理事肖惠,安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李江彪及课题组其他成员、相关培育单位参加调研座谈。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