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雁江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31 18:24: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31日,资阳市雁江区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江成,市法学会秘书长周金钢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sendpix1.jpg


  大会听取了雁江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资阳市雁江区法学会工作规则》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经选举,李强当选为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雁江区法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资阳市法学会的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和区委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坚持立足雁江、服务雁江,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新机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为全面推进平安雁江、法治雁江作出了新贡献。

  

  新当选的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强作了讲话,他指出,要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法学会工作的主线,自觉把法学会工作置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围绕构建“一轴两带五片区”空间体系,做大做强产业支撑、提升城市品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增强政治性、增强先进性、增强群众性上下功夫,大力创新法学会联系法学法律界的组织形式,完善法学研究和法律服务体制机制,加强法学会机关作风建设,真正把法学会建设成“会员之家”。要坚持从严要求,加强工作体制和机制创新,适应法治建设需要,建立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律法学人才队伍,树立起法学法律人的良好形象。

  

  区领导陈勇、苟纯彬、李梁飚、何富均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级机关、群团、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等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郑佳雪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