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阳 >
4小时破案,安岳警方成功追回群众被盗钱财2万元!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3 15:46:41 】 【 来源:安岳警方

  2024年1月19日,安岳县公安局岳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时段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进行查询。


3.png


  警方发现一男子在进入小区后,消失在案发现场附近的绿化带,几分钟后再次出现在案发现场单元楼门口,手中多了口袋、背上背有背包。


4.png


  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根据其轨迹,发现嫌疑人经常出没在某巷内,民警一组向受害人询问具体情况,另一组到嫌疑人出没的巷内进行调查。


  踏破铁鞋无觅处,受害人报警四小时后,民警走到街口恰巧碰到嫌疑人,当即将其控制并抓捕归案,成功追回被盗钱财两万元。


5.png


  警方提示


  出门在外锁好家中门窗,贵重物品不要暴露在外,钱财存放一定格外小心。切记!切记!切记!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