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成德眉资平安建设协作交流会在成都召开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6 16:34:34 】 【 来源:成都政法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深入实施省委“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加快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和平安建设协作,1月25日,成德眉资平安建设协作交流会在成都召开。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宏寿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凯,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资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7.png


  会议指出,成德眉资平安建设协作是推动平安四川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对于创新社会协同治理模式,巩固社会安全稳定,妥善化解跨区域矛盾纠纷,有效管控风险隐患,提升成都都市圈精细化治理水平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成德眉资平安建设协作紧紧围绕社会和谐安定有序的目标,以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为工作重心,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协作水平。切实加强边界地区联护,增强边界地区治安防控的智能化、协同化水平。加强社会治安联防,建立健全联合防范机制,增强打防管控的工作协同力度,齐抓共管降低发案率。加强重大风险联控,线上线下同步筑牢防范网络,实现跨区域风险防控工作无缝衔接。加强突发案事件联处,建立健全各类突发案事件应急联动处置机制,全面强化跨区域、跨部门合作,提升协同响应效率和整体防控水平。不断完善平安建设协作长效机制,为提升成都都市圈安全发展韧性提供坚强制度保障,推动平安四川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