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阳 >
道听途说编故事,还四处张贴,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7:22:32 】 【 来源:乐至警方

  鄢某道听途说的不实消息,还手写多份,在公交车站、停车场等地进行肆意张贴。


6.png


  1月16日,乐至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微信群中有人发布一张图片,图片中文字反映乐至某厂职工蒋某强奸同厂女职员,警察包庇不打击犯罪,引发网民热议。


  根据乐至警方调查发现,图片中的内容为鄢某所写,鄢某是从别人处道听途说来的消息,然后自己手写到纸上。在公交车站、停车场等地进行到处张贴,被群众发现后在微信群内进行转发,迅速引发大量网友转发和关注。经查,鄢某反映的情况纯属虚构。目前,鄢某因涉嫌编造发布


  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携手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家园。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