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阳 >
神操作!“天网”之下偷“天网”,这样“筹过年钱”是真“刑”!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26 15:48:38 】 【 来源:临空警方

  近日,一男子为“筹过年钱”对街边的天网监控动起了歪心思。“天网”之下偷“天网”不出意外还是出了意外。镜头下的“男主角”目前已被警察叔叔抓获,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到底怎么个事儿!

  

  案件回顾

  

  2024年2月8日凌晨5时许,雁江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春天桥九曲绿岛印象天网设备点位显示掉线,随即联系天网维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于当日10时许派出所民警与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现场检查时发现天网设备被盗。

  

  民警立即在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迅速锁定嫌疑人尹某,雁江派出所民警通过工作掌握到嫌疑人尹某的行踪轨迹后,在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的配合下前往将其挡获,经讯问,尹某对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1.png

  

  经侦查,尹某先后在小堰村通行基站、九曲绿岛印象小区道路旁等多地实施盗窃,共盗窃5块电源模块、1组电池、1个监控探头,将其出售后获利1600元人民币。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分局刑事拘留。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