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翰墨飘香送祝福 法治春联进万家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2-09 16:38:1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与县司法局、县公证处、县法律援助中心、县书法家协会在城区共同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书写法治春联,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DC5E85F29C3474C98808AFF3826C8EC5.png


8FD9717B9E15F46B94AFDF03D6332149.png


  在活动现场,县书协主席吴林、副主席蔡晓辉等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当过往群众将“春回大地草木兴、法安天下众生福”“春盈大地千家喜、法润神州万户兴”等一副副风姿俊逸的法治春联和饱含祝福的福字拿到手中欣赏时,更是止不住地真心赞美。同时,现场还发放了《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折页、普法雨伞和购物袋等宣传物品。

  

69CC444C0A8F2E43E81BDF4D5D985BA7.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春200余幅,送“福”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4人次,发放各类宣传物品1200余份。不仅送出新春祝福,更将法治观念、维权意识、司法关怀送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崇法、尚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12348安岳法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