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检察院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普法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10 10:57:3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提升在校学生识邪辨邪能力和防邪拒邪意识,安岳县人民检察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反邪宣传”相关要求,于11月9日,指派干警前往安岳县朝阳九义校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宣传进校园普法活动。


0.2.jpg

  

  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座、以案释法、观看反邪公益短片、问答互动等形式,全面系统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和常见的蛊惑诱骗控制手段,讲述了抵御防范邪教的措施,讲解了惩处邪教组织的法律法规,引导在校学生树立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勇于检举揭发邪教组织。


0.1.jpg

  


  来源:安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