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督导大气、水环境质量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6 11:35:15 】 【 来源:资阳生态环境

  7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带队督查临空经济区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副局长陈家林参加督查。


QQ图片20220726113447.png


  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临空经济区临江镇污水处理厂、清泉污水处理厂、雁栖湖建设现场、中石油资阳油库等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重点点位开展现场督查工作。现场检查了两个污水处理厂运行记录,听取了中石油资阳分公司油气回收治理情况汇报,查看了雁栖湖水土治理和建筑扬尘污染防治情况。


  杜德清指出,当前全市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都面临严峻形势,今年高温少雨,现在正处于臭氧污染防治困难和水环境质量持续恶化的关键时期,临空经济区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


  杜德清要求,要严格落实好臭氧污染黄色预警措施,科学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要坚决禁止污水直排入河,完善污水管网收集系统,重点抓好污水溢流问题和在建工地的水土保持工作,协同推进大气和水环境治理,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