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安岳县召开政法队伍廉政报告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5 14:54:5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29日,安岳县召开政法队伍廉政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家文作廉政教育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江,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忠富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805145501.png


  金家文指出,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看的精髓要义、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的坚定决心、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科学内涵,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提升反腐败斗争总体质效。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任何时候不滥用权力,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真正把权力用在为民造福、为党尽责上。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做到听党指挥;践行宗旨意识,始终做到人民至上;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做到从严要求;从严落实责任,始终做到刀刃向内。


  金家文要求,广大政法干警要不忘组织重托,坚守职责使命,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加快建设“一城一地”、崛起成渝中部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千胜表示,此次廉政报告既是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也是一次系统的思想动员,要求全县政法干警以廉政教育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稳定、平安建设、禁毒反诈等重点工作,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安岳政法工作新局面。


  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审判委员会专委、检察委员会专委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通贤派出所、永清派出所、龙台派出所、石羊派出所、李家派出所、兴隆派出所、镇子派出所、周礼派出所、驯龙派出所设分会场。


  来源:安岳县纪委监委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