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司法厅厅长率队到乐至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27 10:22: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率队到乐至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刘志诚充分肯定了乐至近年来在禁毒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毒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禁毒工作面临诸多挑战,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聚焦本地突出毒品问题,不断巩固拓展禁毒斗争向好态势。


  刘志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水平。全力巩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果,提升毒品犯罪打击能力,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形成浓厚社会氛围。要优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充分发挥禁毒委统筹协调作用,加强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形成更强合力,为成都大运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郑小清,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文勇陪同调研。


  (陈曦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