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乐至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06 11:07: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4日,乐至县政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小红主持会议。


30.png


  会议安排部署了“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法学会“三全实战”推广、打击整治电信诈骗、命案防控、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社会稳定等相关工作。


31.png


  会议强调,要保持为民初心,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政法工作新风向、新要求,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着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工作主线,提质增效、出新出彩。切实将当前政法各项工作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工作要求,全面查缺补漏,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提炼工作特色亮点,强化监督问效,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锚定政法目标,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扎实开展“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聚焦打造“四化”政法队伍,锻造青松政法铁军,充分发挥政法委员统筹基层政法力量的积极作用,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至、法治乐至,服务保障乐至高质量发展。


  (姚红燕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