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资阳市禁毒办到乐至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评估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4 10:45:23 】 【 来源:正义资阳

  5月18日,资阳市禁毒办主任、资阳市公安局副局长胡德伟率队赴乐至县蟠龙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评估。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作为定点包片蟠龙镇的市级单位,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智等人参加检查评估,并对蟠龙镇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QQ图片20220524104511.png


  检查评估小组一行先后到黑堰塘村禁毒文化大院、民河禁毒教育引领示范基地、蟠龙镇中心小学禁毒微基地等点位开展实地检查,在镇政府查阅了禁毒工作资料并开展座谈。

  

QQ图片20220524104523.png


  座谈会上,蟠龙镇党委书记黄忠全面汇报了蟠龙镇自2020年11月被市禁毒委挂牌整治以来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的情况和成效。资阳市禁毒办副主任、资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罗大彦结合上周实地暗访、电话抽查和大数据梳理的情况,对蟠龙镇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唐智简略介绍了资阳市检察院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对接乡镇共同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情况,对检查组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表态资阳市检察院将进一步与乡镇加强联系,共同抓严抓实乡镇禁毒工作。

  

  最后,胡德伟对此次检查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高度肯定蟠龙镇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持续抓好禁毒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