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临空警方开展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9 16:18:11 】 【 来源:临空警方

  为进一步强化对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1月26日上午,临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到临江镇水井村开展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26名。


1.png


  慰问过程中,民辅警们详细了解孩子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每户困境儿童家庭送上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学会自立自强,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也叮嘱监护人要共同关注孩子的心理、身体健康,教育孩子们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的好习惯,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热爱生活。


2.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与关心,更增加了他们对党和政府工作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临空分局也积极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的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