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强到资阳开展春节慰问调研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9 16:32: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26日,记者从资阳市司法局获悉,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率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处长陈世伟、省戒毒局副局长赵举游、省戒毒局所政管理处处长蒋文剑一行,到资阳看望慰问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小清陪同慰问调研。


7.png


  王强副厅长看望慰问了市司法局生活困难干部职工代表,代表厅党委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慰问,勉励其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资阳司法行政工作的进步作出贡献。


8.png


  走访慰问期间,王强副厅长一行调研了资阳司法行政工作,听取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文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汇报,对资阳司法行政机关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王强副厅长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着力发挥主渠道作用,将更多的行政争议纳入行政复议渠道解决,加大对违法和不当行政行为的纠错力度,从源头上规范行政行为,实现“办结一案、规范一片”的效果。二是要做好信息化工作,将其摆在重要位置来推动落实,大力实施“数智提速”工程,认真研究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资阳在综合应用平台两级部署试点工作的有力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严管厚爱干部,用心用情关心干部的成长和发展,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为干部松绑鼓劲,进一步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文代表资阳司法行政系统对省司法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王强副厅长的指示要求,抓紧抓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以贯之推动省厅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工作部署走深走实,奋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资阳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