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评议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28 16:04:28 】 【 来源:安岳政法 

  2月27日,安岳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评议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蔡云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2.pn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依次作述职报告,客观总结2023年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评委现场进行打分。会上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度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法工作质效提升年”为主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强力维护政治安全、聚力护航企业发展、全力保障大局稳定、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创新开展平安协作、“首席+”服务、“四清四民”实践活动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戮力同心、真抓实干,以“政法工作突破年”为主题,以“政法为民七大行动”为重点,以“平安安岳七个突破”为统揽,全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岳、法治安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李可心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