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警方:强化为企精准服务 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01 16:06:04 】 【 来源:安岳警方

  为贯彻落实安岳县委、县政府“工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及部署。2月29日上午,安岳县公安局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到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实地走访。


11.png


  工作小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实际经营、安全管理、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工业强县”作为全县大事,坚决维护重点企业稳健运行的决心。工作小组针对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会同相关部门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齐心协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12.png


  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岳县公安局在企业项目建设和周边环境秩序维护上,竭心尽力,助企便企,给予了大力帮助,创造了稳定的生产环境,对此由衷感谢,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深“警企共建”,为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