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公安局督导组到雁江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8 10:00:00 】 【 来源:雁江公安

  6月6日下午,资阳市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全章带队到雁江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陈全章实地察看了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整体建设和使用情况,观摩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运行流程和执法办案工作机制,对雁江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运行工作表示肯定。陈全章强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要围绕“安全、规范、集约、高效”的要求,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业务指导,完善执法监督,推动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保障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工作,提升新时代公安执法能力水平,切实为服务中心工作、满足执法办案需求贡献更多力量。


3.png


4.png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