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阳 >
失主生日当天 警察找回被盗三轮车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29 16:41: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27日,记者从安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鸳大派出所民警黄伟在日常巡逻时,发现“老熟人”康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形迹可疑,因康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罚,黄伟记下车辆号牌后并通过查询到车主另为他人,黄伟立即联系车主了解情况,确定三轮车已被他人盗走,鸳大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原来,嫌疑人康某在某日凌晨,经过安岳县某超市外时,发现该三轮车未上锁,于是便将其推走据为己有。


10.png


  康某被抓获后,黄伟立即联系失主到派出所领回自己的三轮车,生日当天最棒的礼物,竟然是来自派出所送三轮车的“惊喜”,事后,失主深情表白鸳大派出所。


11.png


  获得群众的认可,才是最大的荣誉!


  (隋天喆 吴薪莹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