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异地执行遇车祸,安岳法院干警挺身而出参与救援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18 16:44:18 】 【 来源:安岳法院

  3月15日,安岳法院4名执行干警驱车前往绵阳市安州区一小镇进行拘传任务途中,离目的地约三十公里处,路遇严重交通事故,一老人被撞倒地受伤严重。


9.png


  执行干警见此紧急情况,立即靠边停车采取措施,对伤者情况进行查看,同时拨打110和120,放置简易交通事故装置疏导过往车辆,对围观车辆和群众疏离,避免伤者受到二次伤害,10分钟后当地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120也同时赶到对伤者进行救治,执行干警在协助当地交警和医护完成救助后离开。


  当地交警和群众对安岳法院干警主动担当和心系群众生命安全的行为表示真诚感谢和点赞。


  (郑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