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县公安局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4-03 14:57:44 】 【 来源:平安乐至

  乐至县公安局开展“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活动。为缅怀英烈烈士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汲取奋进力量,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


  4月2日,乐至县公安局在烈士陵园开展了以“2024·铸魂·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县局7名预备党员、23名机关部门民辅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png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碑前,全体同志对着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整齐洪亮、气势磅礡的誓词在青松苍柏间久久回荡,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见证着英雄们不朽的功勋,在低沉的背景声乐中,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脱帽默哀向烈士三鞠躬寄托对先烈的无尽哀思,祭奠人员手持鲜花环绕纪念碑依次上前敬献,将心中无限的告慰和敬意留在了烈士墓碑前。


3.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展板藏品和照片,认真听取讲解学习回顾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接受了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


4.png


  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责任和担当追寻先烈的脚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奋力推进乐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至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