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乐至县召开“反邪教明白人”暨法学会“三全实战”模式推广工作现场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16 09:04:25 】 【 来源:乐至政法 

7.png


  6月13日,乐至县召开“反邪教明白人”暨法学会“三全实战”模式推广工作现场会,各乡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小红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学习了童家镇综治中心、童家镇阳化水岸小区、乐至县第二人民医院、童家镇初级中学、回澜镇土桥社区反邪教工作开展、“反邪教明白人”培养工程推进和法学会“三全实战”建设相关工作。


     随后召开推进会,相关乡镇(街道)就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唐正伟、专职委员吴娟分别就“反邪教明白人”推广工作、“三全实战”经验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png


9.png


  推进会上,彭敏书记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使命感。


  乐至县“反邪教明白人”培育工程和法学会“三全实战”模式是贯彻中央、省、市决策的终端见效,经验均获得上级肯定,要求全市推广,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务必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提质增效。


  当前两项工作还存在推进力度参差不齐的问题,各乡镇(街道)要履职尽责、守正创新抓落实。要把工作想在心中、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力争创新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经验做法。


  要凝聚多方力量,落实保障举措,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切实履职担责,加强向党委政府汇报,专题研究这两项工作,在宣传发动、阵地建设、制度建立、氛围营造、队伍建设等各环节予以保障,统筹各级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高标准完成。县委政法委将这两项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核,并加强下沉督促指导,确保两项工作高效高质推进。


  (杨洪锐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