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政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研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7 10:00:00 】 【 来源:安岳政法

  6月2日,资阳市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带队开展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郑勇,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江参加调研。


14.png


  陈千胜一行先后到资阳市超限治理毛家检测站、县公安局龙台巡逻中队一线执勤现场、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地,通过实地走访、问询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15.png


  会上,县委依法治县办通报了中央和省市有关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陈千胜指出,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付出艰辛努力,取得较好成效。但是仍然存在压力传导还不到位、责任压实还有差距、氛围营造还不浓厚等短板问题。


  陈千胜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重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二要以更大力度发动。采取“线上+线下”“传统+新兴”“集中+分散”方式,用活用好各类宣传媒介,丰富宣传形式,畅通公众监督渠道,广泛征集线索,营造全民参与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三要以更实举措推动。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排查,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分析问题原因,实化整治举措,逐一对账销号,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要以更硬作风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同步解决,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委宣传部、县委依法治县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邓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