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资阳市副市长到乐至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0:49:07 】 【 来源:平安乐至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近日,资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小清到乐至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桑城运业


1.png


  郑小清来到桑城运业公司实地查看了违禁品查堵、实名制售检、安防重点岗位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春运期间安全防范、运输组织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超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png


  期间郑小清来到超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联系的专家人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宝林镇万斤沟村


3.png


  在宝林镇万斤沟村郑小清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万斤沟村基本概况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


  随后郑小清又来到乐至县公安局看望慰问了基层所队、困难民辅警和公安英烈家属,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乐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平,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军,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