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安岳法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22 17:15:11 】 【 来源:安岳法院 

  3月19日,安岳法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全面梳理2023年度目标考核情况,科学分析审判质效重点指标情况,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祖军主持,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会议。


8.png


  会议内容


  会议通报了资阳中院对基层法院2023年度考核总体情况以及本院2024年1-2月审判质效重点指标情况,深入查找、分析安岳法院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2024年目标考核攻坚方向,客观分析当前审判质效指标存在的短板以及提升方向,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本院2019年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2024年安岳县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第一期)》。


  会议强调


  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对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他强调,要尽快转变工作思路、跟上工作节奏,按照既定的目标和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并从五个方面作要求。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提升“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的能力。坚持司法为民,持续打造特色人民法庭,“川渝法治坝坝宴”等工作再出成果。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把审判执行作为第一要务紧抓在手。坚持推进自我革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坚持率先垂范,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


  (袁诗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